留言吧!!

❤的大日子

我的微博

Quien cocina aquí:

My photo
我是我!!一个平平凡凡喜欢作白日梦的我

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是谁吃了黄连

最近觉得很多人很喜欢达肿脸皮充胖子!!

例子1: 出身并非名门,却搞得那些名媛公子都跟他好熟好熟!!
我可一点都不夸张哦!!
因为他说Bill XX曾经跟他互通伊猫哦!!
问题来啦:他在澳洲求学,BXX在美国,他们怎么碰面的啊??
第二个问题: 他读的是企业管理,干IT什么事??
第三个问题: 人家可是大企业家,你算哪根葱啊??会不会人家冒名跟你开玩笑啊??

例子2: 自己的生意经理得一蹋糊涂,还以为自己很厉害,还不敢承认自己的生意失败,
还在脸书跟人家说他要扩充营业,开分行!!X的!!第一家店都倒闭了哪来的分行??

例子3: 扮到自己很高贵很有钱的样子,跟女朋友的家人吃饭(注明:是久久一次的聚餐)都要女朋友付钱!!我声明:每次聚餐都是大家AA帐的,就算付钱,也只是付他和他的女友的份!!
每次一说到付钱就说要离开了,司马昭之心盲人都知!!

例子3: 喜欢开空头支票!! 这个不需要我多说了吧??连答应自己的女友的事情都做不到了别人还可以相信你么??

注:我写这篇文章并不是针对任何的人...谁吃黄连自己应该知道黄连苦!! 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!!一个草根家庭长大的小孩,干嘛要跻身进去上流社会??一个草根家庭还不是把你养大了么??唉~~没有那种本事就不要说大话!!事实就是事实,很快就被人家发现的!!认命吧!!何必自找苦吃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Scrapping elementos: Deliciouscraps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