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吧!!

❤的大日子

我的微博

Quien cocina aquí:

My photo
我是我!!一个平平凡凡喜欢作白日梦的我

Friday, May 28, 2010

搬家咯

不要担心....不是我的部落搬家啦!!
是我的驸马搬家咯.....
这几天会忙着帮他搬家哟!!!

很喜欢新家...
就算要我一整天腻在那里也没有问题哦^^
下次拍照给你们看哦....

还有泳池呢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Scrapping elementos: Deliciouscraps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