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吧!!

❤的大日子

我的微博

Quien cocina aquí:

My photo
我是我!!一个平平凡凡喜欢作白日梦的我

Monday, July 5, 2010

刘力扬

昨天晚上,我们的社团在autocity办了一场演唱会...
嘉宾有慢行,刘力扬和张智成...
用膝盖想也知道我一定为了刘力扬而去啦~~
站了一整天,终于看到我的刘力扬了!!
她好美好美....
虽然有中性的打扮,但仍不灭她的魅力呢!!
身材好好好高哦~~
一直都没有机会跟她握手!!
直到她演唱完毕,去旁边的摊子逛逛回来的时候,
看到她经过身边,
立刻扑(好像有点夸张)上去跟她说:"刘力扬~~~可以....可以很你握手吗??"
她看着我笑了,然后把手伸出来,握了握的手一下...
啊!!!!!当场差点感动到哭了出来呢!!!
太太太感恩啦!!!
力扬力扬,我好想你~~T.T
加油哦~~
P.s:原谅我,因为用手机拍摄所以好模糊~~
可是她的歌声还是一样动人啊!!!!!!!
加油!!力扬!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Scrapping elementos: Deliciouscraps©